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7 18:07:39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0927_180927_002

  9月24日,县长杨曙光带领县水利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参加。

  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赤眉镇老龙潭灌区渠首拦河坝、赵店乡张庄坝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工程的规划、进展情况。

  杨曙光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河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强河道综合治理,做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将河流治理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加速推进河坝坝体加固,河道清淤等项目;方案设计要考虑长远,落实细节,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加快治理节奏,不断完善河流管理保护机制及早消除安全隐患。

20200927_180927_001

  杨曙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巡河、管河、治河、护河等“河长”职责,定期开展巡河,共同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