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双节”前,内乡对这四项重点工作集中部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30 10:41:29   来源:内乡亲民网

9月29日,内乡县组织召开“国庆、中秋”双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廉政恳谈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任永亮、游金会、张勇、崔宏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2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金会进行双节廉政恳谈,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崔宏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茗尧公司处置工作专班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双节将至,对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旨在重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尤其是节前廉政谈话会议,是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通知,并通过大家,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3

任永亮强调,关于信访稳定工作,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强化目标导向、任务导向、责任导向,切实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关于双节廉政恳谈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做好表率,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六个禁止”和“十严禁”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4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级要绷紧“安全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强督促检查排除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关于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开展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增强做好系统内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照工作方案,真抓实改,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5

相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监委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