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表彰颁奖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09 15:46:28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009_154925_033

  9月30日,内乡县召开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表彰颁奖大会,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永亮主持。

20201009_154925_037

  会上,高晓飞宣读了《关于表彰内乡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获奖十佳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拥军人物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任永亮指出,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颁奖活动,是县委、政府具体践行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的一个具体举动,是激发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和军民鱼水深情的重要形式。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忠实践行为军服务宗旨,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不断把正方向,完善机制,拓展服务,真正把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成坚强堡垒,把广大退役军人凝聚在党旗下,让他们充分受尊崇,整装再出发!

20201009_154925_036

  崔宏伟指出,多年来内乡的退役军人,他们扎根各行各业,始终保持着“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军人本色,忠诚担当、勤奋敬业,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次内乡评选出的30名最美和优秀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是内乡县广大退役军人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感悟他们身上永恒的军人信念、坚定的忠诚本色和不竭的奋斗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优良作风,永葆奋进姿态、续写光荣历史。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抓副职;各乡镇主抓副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所有市、县获奖人员、获奖人员所在单位副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