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到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10 11:03:54   来源:内乡电视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队就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建设和牧原特种车辆生产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李霞、刘九利、王全州、郑双成参加。

640

  李长江一行先后查看了牧原特种车辆项目区、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项目区建设施工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产业园招商、建设情况和特种车辆项目进展,针对规划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拿出解决办法。

  李长江指出,项目建设,要实现“快、好、实”。“快”就是要“用时间换效率,用空间换效率,用服务换效率”,要抓住牧原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克服重重困难,争取更多的农牧项目入驻内乡,要集中人力、物力、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地推进项目建设。政府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好”就是要围绕“绿洁畅亮美”的标准,建设好园区,打造牧原系宜居、宜工、宜商的厂区环境。“实”就是工作要实,在服务力量上要加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建立日报告制、例会制、会商制。政府要灵活运用制度优势,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加快项目推进。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好规划、谋划、计划。

640 (1)

  李长江强调,随着形势的发展,内乡产业结构发生了变化,农牧装备产业日益壮大,产值不断升高,要规划好农牧装备产业发展,通过谋划活动,提高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通过外引内联,实现墙内开花内外香,首批县外12家农牧装备企业即将入驻产业园。对县内农牧装备企业,要通过小手拉大手、政府搭建平台,让企业入驻园区,实现集群发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