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已征集】您的意见很重要!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14 16:04:57   来源:发改委

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提升县域竞争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坚持公众评议、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为真实掌握当前全县营商环境的发展现状,摸清和解决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敬请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请您根据实际情况填答,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请于2020年11月15日前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调查问卷。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过程中参考吸纳。

附:2020年度内乡县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联系人:县发改委  吴猛  0377-65350600

电子邮箱:nxfgwfwg@163.com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