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15 10:59:50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10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会议。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2

杨曙光在会上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充分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惠民保障的政策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层层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切实加大工作组织力度,提高把好事办好的水平和能力,提升征缴率,要加强宣传,强力攻坚,动员引导群众自觉自愿积极缴费参保;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县政府督查室将会同县税务局、医保局定期对各乡镇、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排序、通报。县医保、税务部门要认真核对参保人数和金额,做到准确、快捷、高效,确保参保缴费工作按时完成。

杨曙光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对于减轻群众负担,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齐心协力、及早着手、集中攻坚,扎实做好我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3

县人大党组成员王峰主持会议。

4

副县长赵刘洋在会上对2020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

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经费及奖惩的决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