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15 16:46:28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带队督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

这天,任永亮、刘九利一行先后深入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县文化馆、县第三小学等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创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3

督查中,任永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对照测评要求突出关键、重视细节,查缺补漏,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举一反三,要抓住工作重点,持续发力突破薄弱环节,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行动、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

4

刘九利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联合整治,着力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创建工作抓出成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