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0 10:52: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19日,我县召开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勇、岳书晓、崔宏伟、周家波、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出席会议。微信图片_20201020105231

会上,李长江指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是党中央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发力,深入研究,找准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突破点、着力点、全面提升我县社会治理效能,要紧盯重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牢守底线,确保国家政治安全。保驾护航经济发展,着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科学有序推进;要勇于创新,夯实基层基础,要锤炼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政法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盯社会治理难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需求方面创新举措、展示作为。各成员单位要把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抓紧制定单项工作方案和计划,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更加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到有目标、有方案、有分工、有任务清单、有时间进度。

李长江强调,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县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必须要一鼓作气,确保创成。各级各部门要找准定位、强化统筹、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政法信访稳定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政法信访稳定以及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作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9年度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