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8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1 16:09: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递补及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递补工作

按照《实施方案》中“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和“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

1、体检时间:

请递补人员于20201022日早上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自备现金,支持微信支付)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时为方便检查,着装要宽松,女士不宜穿连体袜,拍片时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颈部不要佩戴吊坠、项链等饰物,以免影响诊断结果。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三、考察时间

截至20201028日下午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温馨提醒: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附件:2020年卫生招聘递补人员名单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