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永深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1 17:30:13   来源:内乡电视台

  10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深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参加活动。

20201021_173600_005

  李永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余关镇万亩核桃基地、子育村扶贫切纸车间、厕所革命微动力站和子育村幸福大院。每到一处,李永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指导。在子育村党群服务中心,李永查看了余关镇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级代表委员定期值班、发挥作用情况。随后,李永与我县部分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全域党建、党代表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20201021_173600_004

  李永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攻坚态势,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在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的同时,重点关注兜底保障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解决好未脱贫人口的精准帮扶问题,同时要与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有效地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配套民生工程,努力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01021_173600_003

  李永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强后盾,一定要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视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换届选举为契机,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建强社会组织体系,以基层组织的全面振兴,引领和带动乡村振兴。要创新和丰富各级党建工作载体,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