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6 10:30:51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2日,县长杨曙光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项目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助推各重点项目快速建设、顺利投产达效。微信图片_20201026102531

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到牧原特种车项目工地、仙鹤纸产品产业园、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目前遇到的困难,并与项目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开展讨论研究,现场协调解决。微信图片_20201026102537

杨曙光强调,相关部门、园区、企业要以打造三星级产业园区为目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继续实施链式招商、以商招商,吸引高科技、发展后劲足的企业入驻园区,增加园区企业注册数量,增加就业人数,扩大税源。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做好入驻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水、电、路等关键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提高站位,以科技为支撑,把绿色发展放在首位,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实现生态和经济社会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现场办公。(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