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7 16:01:3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7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德平,县长杨曙光参加调研。微信图片_20201027155946

胡道才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十七分厂、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寅兴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园、牧原肉食品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微信图片_20201027155951

在调研中,胡道才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内乡县委、县政府政治站位高,思维意识超前,具有战略眼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不断创新,求真务实,部门配合密切,政策措施有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不但努力实现脱贫摘帽,更为脱贫后全面奔小康问题提前作了谋划。下一步工作中,内乡县委、县政府要继续围绕目标,将各项扶贫政策有机结合,协同作战,重点发力,补齐短板,切实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落实贫困户帮扶各项举措不松劲,各司其职、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