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向残疾退役军人捐赠轮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8 11:26: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我代表残疾退役军人对你们的善行表示感谢,你们急人所急、想人所难的做法,是对残疾退役军人最好的帮扶……”10月27日上午,面对县残疾人联合会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并通过该局向全县有需求残疾退役军人捐赠30辆轮椅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岳军如是说。

  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部队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回到家乡是地方建设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这其中,有少数退役军人由于年老、疾病、伤残等,存在肢体残疾行动不便等,急需要残疾人专用的轮椅等,但由于经济等原因,无法及时获得轮椅等代步工具。县残疾人联合会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迅速做出决定向县内有关残疾退役军人捐赠轮椅30辆,并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信息等资源优势,将快速、精准捐赠给有需求的县内相关残疾退役军人。

  县残疾人联合会表示,优待退役军人、关爱残疾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是我们的共同职责和义务,下步将继续特别关注全县的残疾退役军人,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道,适时跟踪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及时帮扶,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