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9 19:01:40   来源:南阳日报

1

  10月26至27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全县广大干群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矿产企业自觉执行《资源税法》和依法经营、诚信纳税观念,形成了“偷税抗税违法,纳税协税光荣”的良好税收氛围。

  宣传队伍深入各乡镇、矿区张贴《内乡县非煤矿资源税费征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规范内乡县非煤矿产资源类税收工作的通告》,讲解今年9月1日起新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等税收政策、法规,指导矿产企业积极申报纳税流程及相关事宜等。

  两天的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40余辆次,人员300多人次,张贴《通告》程相关事宜咨询达5800多人次,宣传覆盖全县16个乡镇,涉矿区域占98%。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