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调研城区各医疗机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29 19:45: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5830_副本

  10月29日,县长杨曙光深入城区各医疗机构进行调研,副县长赵刘洋参加。

RG6A5790_副本

RG6A5806_副本

RG6A5816_副本

RG6A5819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中医院、湍东卫生院、第三人民医院、卫生监督所、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城关镇卫生院、菊潭医院、卫健委以及县医院二期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和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RG6A5856_副本1

RG6A5862_副本

RG6A5885_副本

RG6A5916_副本

RG6A5941_副本

  杨曙光指出,各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自身医疗水平和管理运营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卫健部门要做好调研指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满足县域居民医疗需求,持续提升全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政府办、卫健委、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