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紫薯产业发展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0-30 10:56:51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030_105843_003

  10月26日,我县召开紫薯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县长马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到张楼房村工业紫薯示范基地、紫薯保险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当前紫薯产业发展情况。会上,县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紫薯产业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我县紫薯产业发展进行过了深入讨论。

20201030_105843_004

  马永明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重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紫薯作为特色农产品,营养价值高、市场前景好、市场附加值高,经过发展,紫薯产业链不断健全,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一项生态富民健康产业。各乡镇要依托紫薯产业龙头企业,不断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品牌构建和销售,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完善三品一标,逐步在紫薯奶茶、代餐粉,营养餐、新产品领域进行开发,各相关部门要对紫薯产业大力支持,多方结合,推进我县紫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