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02 16:5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30日,内乡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宁,副主席朱文华、孙小波出席会议,副县长赵刘洋应邀参加。640

    与会人员首先视察了灌涨卫生院、县疾控中心和县中医院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接着按照《内乡县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讨论了视察监督报告,表决通过了增补15个乡镇副书记为县政协委员。66

李宁指出,内乡县公共卫生防御体系建设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正视问题,查漏补缺,广大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卫防御体系提供参考。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要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学习、带头履职,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内乡“十四五”建言资政。

李宁强调,要继续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政协会议精神,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勿忘历史、勠力同心,建设现代化强国;要健全完善“五个全覆盖”工作、建好“委员之家”,盯紧提案办理和线索征集工作。 
    副县长赵刘洋代表县政府对政协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民生实事表示肯定,对政协委员的建言资政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卫健部门要认真听取委员意见,积极采纳政协视察调研成果,加快“健康内乡”发展。县卫健委负责人和机关各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