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赤眉镇调研重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03 09:13:40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一行到赤眉镇朱陈村调研扶贫、村(两)委换届和污染防治工作。县领导李霞、王全州、岳书晓参加。微信图片_20201103090828

李长江一行步行穿过朱陈游园,边走边听取镇长曹逸飞和村支书陈新纪工作汇报。镇长曹逸飞在会议室向李长江具体汇报扶贫、村委换届和污染防治工作。微信图片_20201103090833

李长江对赤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赤眉工作基础好,领导班子团结、战斗力强,能够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县委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扶贫工作要克服麻痹、厌战情绪,举一反三,实事求是,全面扫清遗留;二是村委换届工作,赤眉着手早,突出村支书村主任一肩挑,突出人员资格审查,严把人员质量关,建立优秀后备干部人才库,将毕业大学生和退役军人纳入村干部后备人选,做的不错。换届不一定换人,选优选准村支书是关键;三是污染防治工作前期做得不错,还要持续保持良好势头。

组织部扶贫办民政局、环保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