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05 14:49: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230715E@49E63136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詹青浩、镇长薛峥、16个村的脱贫责任组组长、支书、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镇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全力冲刺的最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扶贫前一阶段出现的问题内容,紧盯重点任务找准问题做好清零目标,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镇人大主席王会涛指出,各党员干部要瞄准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最近一阶段脱贫攻坚出现的不良苗头,做好彻查工作,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扎实基础。要加强摸排澄底,督促政策落实,各村要深入排查问题,并对照大排查内容,通过重点户重点人逐户“过筛子”、逐项“翻家底”,全面查找漏点短板,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惠及贫困群众。要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夯实脱贫基础,坚持边排查、边交办、边整改的原则,对排查问题现场督导并限期整改。

  詹青浩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问题短板,着力整改提升,持续压实责任,集中火力,乘势而为,在问题整改、质量提升、作风整治上狠下功夫,切实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