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20

索引号:ND001-0-2020-0218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湍东镇政府记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20〕39号

发布日期:2020-11-09 15:01:0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湍东镇政府记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09 15:01: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9年以来,湍东镇政府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先后高效服务了金冠电气产业园、牧原食品城、牧原智慧物流园、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等20多个重点工业项目,菊潭高中、复兴学校、县第二人民医院等19个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配套项目,累计征地15000多亩,拆迁房屋1000多座,迁坟8000多个,圆满的完成了县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有力支持了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先进再续干劲,2020年县政府第四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湍东镇政府记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建设南阳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