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分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0 16:33: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6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片会先后在岞镇、余关镇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全县之力发起最后冲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就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就五支队伍管理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440

会上,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李长江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关键阶段,自从我县脱贫攻坚千人大会之后,各级各部门务实重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慢性病鉴定、账实相符、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工作仍存在部分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506

李长江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好坏,短板决定高低,作风决定一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保持攻坚态势,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查问题,补短板。项目建设要夜以继日,集中人力、物力赶工期。各乡镇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扛起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的工作格局,加强五支扶贫队伍管理,以严的工作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利用“三带五联”这个载体,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对反馈的问题要精准解决,举一反三。要加强督查,对作风不实的要严肃追责。

李长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加压奋进,下足绣花功夫,加班加点,重抓问题整改,全面补齐短板,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善始善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向党和全县73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