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法院:进校园再学习 强素质提能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0 16:45: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民法典》实施在即,为了在审判实践中准确理解和贯彻实施法律,11月9日,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60余名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在西南政法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在当天上午8时举行的开班仪式上,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世春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概况,特别是在法学教育和学术研究方面的优势和成就,希望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dc54564e9258d1095ff3ee9569a143b86d814d82

内乡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薛书敏做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利用这次当面聆听法学名家授课的机会,充分理解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创新变化,解决审判实践中的难题和困惑;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提醒大家在校园培训期间注意自身形象。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按照课程安排开课学习。本次培训将主要围绕基层法院审判实践中最常见的法律问题如民间借贷纠纷、婚姻家庭纠纷、担保制度问题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该院常务副院长李华党组成员杨桂东出席当天的开班仪式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