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默河治理项目联合党总支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1 17:19:02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微信图片_20201111171826

  11月10日,我县召开默河治理项目联合党总支工作推进会,对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情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确保项目顺利、快速推进。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

  任永亮主持会议并指出,默河治理工程是我县践行绿水青山的具体实践,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牧原回报家乡的一个具体行动。默河治理联合党总支的成立有利于全面推进默河治理工作,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能够按照分工参加活动,推动默河治理相关工作顺利进行。项目实施过程中,协调要及时顺畅,实施要保证进度和质量,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快速推动,做到利民利县。

  李霞在会上指出,默河治理项目整体推进很用心,但项目整体进度没有达到原定预期。在下一步的施工推进中,要更加科学的组织和调动,部门之间、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对接,确保工程顺利、快速推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探讨奖惩机制,建立沟通机制;要建立督办台账,县委、县政府两办要对每次列入台账的问题进行督导,保证时效。

微信图片_20201111171832

  会上,圣垛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默河治理项目实施情况及下步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现场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快速推进。

  默河治理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