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2 18:27:51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112_182513_000

  ​11月9日,我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综合性灭火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活动在县衙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出席仪式。

20201112_182513_001

  董富裕指出,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要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维护消防安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内乡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

20201112_182513_002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现场人员一同参观了消防机器人、多功能破拆类器材工具组、防护服系列等几十种消防器材装备。与此同时,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组织开展了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和内乡县衙冬季联合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等科目,让广大市民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消防,提升消防意识,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简单的逃生技能,从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关爱生命,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和谐稳定。(来源:内乡电视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