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领导到医药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7 17:4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副县长李莉县医药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调研。微信图片_20201117173901

赵店乡岗堤村和红堰村的种植基地,机器轰鸣,村民正在忙碌任永亮边走边看,听取医药公司经理王明武关于当前金银花苗的种植进展情况,察看金银花苗的生长状况,询问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微信图片_20201117173908

任永亮指出,医药公司发展中药材特色产业是很好的项目,产业发展,基地先行,希望医药公司能够将基地建设成为优秀中药材特色基地,带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抒写内乡医药振兴的时代答卷。

王明武表示,医药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地理优势,前期大力发展中药材特色种植业,后续进行种苗培育、农产品初加工和乡村观光等,走出一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把基地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基地业态,带动周边环境提升。

农业农村局医药公司赵店乡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