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法院实地走访企业助力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8 18:42: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优化企业营商环境,11月16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带领该院民商事审判庭法官实地走访了南阳市东福陶艺制品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中,张本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南阳市东福陶艺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状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法官们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司法需求,就该企业负责人所提出的商业合同的起草、完善和法律效力的确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审判实践,帮助企业分析自身可能面临的合同纠纷、劳务纠纷等法律风险,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对策和司法建议,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提升防风险能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内乡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立足审判工作实际,积极拓宽司法服务领域,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内乡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