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警方打掉一个涉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9 15:31: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国开展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内乡县公安局主动出击、多警联动、协同作战,深挖跨境赌博资金链。近日,该局连续奋战,一举抓获7名涉嫌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涉案流水近千万元。

  今年9月,内乡县公安局民警在对跨境网络赌博线索核查中发现:湖北省恩施籍犯罪嫌疑人彭某锋利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理数张银行卡,并以每张卡1000元的价格寄卖给境外,为跨境赌博网上平台提供结算服务。彭某锋在自己参与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同时,积极联络犯罪嫌疑人何某彬、何某勇、刘某弓等6人,利用各自支付宝账号为网络跨境赌博平台转移资金,并从中获利。

  在进一步掌握彭某锋等人活动行踪,10月份内乡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先后两次远赴福建省泉州市、福建省石狮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彭某锋、何某彬、何某勇、刘某弓、黄某文、傅某峰、罗某友等7人抓获。经审讯,何某彬等人对其受彭某锋的鼓动,在明知是为跨境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犯罪集团提供资金流水的情况下,仍旧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提供给彭某锋使用,并从中抽取使用提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截至彭某锋到案时,其支付宝账户已经为犯罪集团进行资金流水近千万元,其本人从中获利高达1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锋等7人已被内乡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