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脱贫啥成效,政协当“考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19 15:3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75c10385343fbf22efa79bbf48f538767388f49

  “请马镇长谈谈乡里是如何开展抓党建促脱贫?脱贫收官战之后,如何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11月17日,在庙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岞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书朝正在接受内乡县政协社会联谊委主任薛文涛的访谈。

a2cc7cd98d1001e9295ead87feffe2eb56e797d4

  年底脱贫攻坚收官战打响之后,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薛文涛带领政协机关、扶贫办、妇联、文广旅游局等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16个乡镇,采取随机抽村的方式,访谈“五支队伍”和书记乡镇长、主抓副职。

  据悉,在脱贫攻坚中,内乡政协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聚焦县委的中心工作中,按照县委安排,发挥位置超脱、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督导特色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督促扶贫项目资金落地落实,围绕政府重点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