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茗尧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3 08:34: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茗尧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经内乡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该公司注册地:内乡县北大街,经营地址:内乡县十字街西北角,法定代表人为:胡庆兰。凡在该公司集资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按照本公告要求,进行报案登记和集资情况确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及确认时间:本公告自2020年11月23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工作日时间,逾期未登记申报的公安机关不再受理,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二)、登记确认须提供的材料

  1、参与集资者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2、入股分红合同、收据等原件及复印件;

  3、银行转账凭证或收款凭证;

  4、用以收取利息及汇款的银行账号交易流水(需银行盖章);

  备注:上述证据材料需携带原件核对并统一用A4纸单面复印。

  (三)、根据法律规定,内乡县茗尧商贸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均系涉案资产,任何人不得擅自处置或转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为该非法集资单位吸收存款提供帮助,从中收取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及鼓励金等费用,构成非法集资共同犯罪的,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能够主动投案自首、退缴上述费用的,可依法从轻处罚;情节轻微的,可以免予处罚。

  (四)、登记地点:内乡县东方商务酒店五楼(内乡县交警队北隔墙)

  内乡县公安局联系人:尚警官 13937706856  曾警官 13949321877

  内乡县审计事务所: 刘会计18272785291  李会计 15333771691

  特此公告

  

  内乡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