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营造便利出行环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4 18:54: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连日来,内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城区重点路段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便利安全的出行环境。a71ea8d3fd1f41341601a0be241637cdd0c85ec8

整治行动中,内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临时、短时停靠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机动车驾驶员不在现场或驾驶员在现场拒绝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利用摄录设备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录像,将违法事实固定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内乡县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违停高发路段、群众投诉较多路段,加大早、中、晚等时段的巡查频率,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对不按规定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依法严查严处的强大声势,确保城区路面规范、畅通。

据悉,经过连续几周的整治,内乡县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明显下降,专项整治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