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新提拔乡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5 10:46:28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125_104815_000

  11月20日,内乡县2020年新提拔乡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开班典礼。

  任永亮指出,在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让乡科级干部和青年干部来党校这个“大熔炉”里接受洗礼,锤炼政治品格,汲取理论养分,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珍惜每一节课,真正做到静下心,钻进去;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做到“精通本职的、掌握相关的、了解全面的”,成为一名真正的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要结合自身特点,突出重点学。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成效。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要根据工作需要学、结合自身特点学、突出重点学,在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深厚的历史逻辑、深刻的理论逻辑、生动的实践逻辑贯穿始终,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抓落实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争做优秀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面对经济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内乡的跨越发展增光添彩。

  韩霞要求,各位学员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记录,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时间,不缺课、不迟到、不早退。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本乡镇、本单位的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多学多想,多问多思,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静心学习,潜心钻研,专心听课,认真思考,深入分析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措施,进一步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92名新提拔乡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参加培训。(郭阳)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