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深入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5 12:53: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班级教育

  为在全县营造关心森林防火、保护森林资源的氛围,11月中旬以来,内乡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

  我县“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主要在林区各中小学落实了“五个一”:上一堂森林防火教育课;出一期森林防火黑板报;写一篇以森林防火为主题的作文;发一封致家长和青少年的一封信;悬挂一条有关森林防火的标语。

501f149a0e0850856bb078d31caecb9

  据统计,目前,我县“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共参加师生11.63万人,又通过森林防火“小手拉大手”活动宣传影响39.72万人,使我县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效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