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6 11:17: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招聘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请考生按照时间安排于早上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时为方便检查,着装要宽松,女士不宜穿连体袜,拍片时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颈部不要佩戴吊坠、项链等饰物,以免影响诊断结果。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温馨提醒: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