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安委会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进驻内乡动员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27 17:40:23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127_174117_000

  11月25日,内乡县召开河南省安委会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进驻内乡动员会。省督导执法检查组组长、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省督导执法检查组副组长、荥阳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张宏亮,县安委会主任、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片;刘云飞宣读了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20201127_174117_001

  刘云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规律、掌握方法,加强重要时期重要节点安全防控和排查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入抓好安全基础,加快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尽职尽责,务必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监管措施,标本兼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01127_174117_003

  杨曙光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这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破解政企服务监管矛盾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积极配合,认真汇报,客观如实反映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切实通过严之又严、实而又实的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挖掘深层隐患,解决内部矛盾,致力于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提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和具体安排,积极沟通和衔接,主动配合好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异地督导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要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能立即整改的,绝不拖延,立即整改到位,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做到责任、措施、时限、方案到位,确保整改不留死角,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20201127_174117_002

  杨曙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抗牢安全生产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查促改、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