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行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会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1-30 13:18: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30日上午,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会员大会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内乡县政协原主席曹春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河南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宜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齐建宇主持。微信图片_20201130131837

会上,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筹备组组长王亚伟作了《关于成立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按照《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规定,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筹备组在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县民政局批复同意,成立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

会议通过了《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由曹春晓担任会长,徐宜敏、张静涛、李文志、李五丰担任副会长,李五丰兼任秘书长的领导班子。

会长曹春晓表示,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的业务指导下,团结全体会员,对照职责狠抓落实,大力倡导见义勇为,发扬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为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做出实效,开创我县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崔宏伟强调,见义勇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期待促进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使我县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助推平安内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内乡县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内乡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内乡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牧原集团、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平安内乡公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