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变动情况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01 09:28: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财金[2020]21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新发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利息,LPR-150BP以下部分,由借款人和借款企业承担,剩余部分财政给予贴息。

根据业务系统调整要求,经研究,2020年12月10日前受理的创业担保贷款,材料完整并审核通过,按现在的贴息政策执行(全额贴息);2020年12月10日后受理的创业担保贷款按照新的贴息政策执行。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