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02 15:44:27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01202_154640_000

  11月30日,内乡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会议。

  李长江指出,各单位要针对脱贫攻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特别是要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大排查、大体检,下足下实“绣花”功夫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彻底清零。要严格坚持“五个一律”,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一切力量和全部精力发起最后冲刺,不到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决不收兵。

  李长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好,把风险防控盯紧再盯紧,把隐患整改看牢再看牢,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李长江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拉高标杆,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件事关长远、事关全局的大事抓实抓细抓好。要严把标准质量,着力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有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成功。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对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规程进行了解读,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大桥乡及县扫黑除恶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就“两委”换届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铁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