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到内乡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及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03 08:55:5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带队赴内乡对《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朱全富、市政协四级调研员吴启龙、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玉柱、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南阳江西商会会长周永元等参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波陪同。

20201203_085809_000

  李敬铎一行先后考察了内乡县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建设、调研了南阳英良石业有限公司民营企业发展,并深入余关镇子育村仙鹤切纸车间、民俗博物馆、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双业”扶贫、两委换届开展情况。

20201203_085809_003

  座谈会上,王玉柱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常英丽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市政协重视督办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参加调研人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英良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内乡创优民营企业服务环境表示了满意和肯定。

20201203_085809_001

  李敬铎指出,通过调研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的关注和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重视评价体系建设,用好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打造南阳特色的营商环境评价标准;要保护企业健康成长、提高企业家的安全感,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通过民主协商,凝聚共识,助推南阳营商环境大改善、民营企业大发展。(张廷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