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孙敬林到我县调研指导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08 17:37: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4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潘少峰、副厅长孙敬林到我县调研指导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

    这天,孙敬林一行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潘少峰、县领导马永明、周晓锋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牧原国际食品城、聚爱优选便利店、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余关镇大花岭牧原肉食综合体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微信图片_20201208173740

调研过程中,马永明、周晓锋向孙敬林汇报了我县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情况,主要成效和下步打算。微信图片_20201208173803

孙敬林对我县在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扩内需抓流通、促进消费升级、完善产业链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内乡县要聚焦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内乡土地、人工、能源、物流仓配、供应链金融等优势,围绕现代猪产业、牧原供应链企业招商选资,加大对外开放力度,主动对接行业科技龙头,集聚形成以牧原集团为核心的猪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