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09 16:1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招聘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考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1)

  二、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凡进入考察的人员,请于12月14日前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察表》(附件2)、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往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人事手续、人事档案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资料到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城关镇大成路50号)。

  应聘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考察登记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八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