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牧原产业学院筹建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1 19:11:36   来源:内乡电视台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2月10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牧原产业学院筹建推进会。县领导王峰、赵刘洋、周晓锋、朱文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牧原产业学院筹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牧原产业学院筹建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杨曙光指出,牧原产业学院的建立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职业教育集约式发展的有力举措,既是形势之需、发展之要,也是振兴之策、长远之计,意义重大。学院的成立将推动我县区域性教育高地建设再上新台阶,对提升全县居民家庭幸福指数,具有重大的民生意义,将会加速县域新型城镇化的建设速度,助力打造全国现代猪产业第一县,增添了我县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乃至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底气和信心,各项目组要加强沟通协作,同频共振,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力打造政校企合作办学的“内乡样板”。

  据了解,牧原产业学院将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专业的教学管理经验与牧原实践经验相结合,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产教融合,将为行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推动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