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开展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4 18:21:56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20201214_182304_008

12月12日,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召开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暨“四查四比四争”活动动员会。

县委组织部、驻发改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发生在身边典型案例,指出要深入剖析宗旨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时加以改正。

20201214_182304_009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思想作风集中教育暨“四查四比四争”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能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二是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开展“四查四比四争”活动,打造一支素质好、业绩强、作风硬、形象佳的环保队伍。

20201214_182304_010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看着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面,听着一个个故事和案例,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牢记了初心使命,决心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保卫战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抗牢政治担当,锤炼“敢落实”“勤落实”“善落实”“促落实”功夫,为内乡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环保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