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5 15:19: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5日上午,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5151331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省市近期重污染天气管控暗访督查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内乡县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市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推进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

长江回顾总结了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打赢当前污染防治冲刺收官战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15151345

李长江指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攻坚冲刺决心,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集中精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抓住重点、强化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突出抓好“管”“控”“改”三个关键环节,找准短板,强化措施,克难攻坚,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保障任务落地落实,突出抓好“四个严控”和“八项措施”,用好联动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创造有利条件,及时解决问题。微信图片_20201215151412

   李长江强调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到了冲刺决胜阶段,缓无可缓、退无可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以更负责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收官战,力争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环保副职、生态办主任及县污染防治攻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副职、环保局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内乡环保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