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带队观摩团内乡文旅重大专项重点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6 09:23: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20201216_092248_001

  12月14日,市政协主席张生起率领观摩团在县四大家领导的陪同下到内乡县观摩文旅重大专项重点项目。

20201216_092248_000

  张生起一行依次观摩内乡县衙博物馆、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县衙文化广场和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牧原食品城、“三馆一院一中心”建设项目和宛梆艺术博物馆,并在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查看了文旅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进度。观摩团一行对内乡县的文旅重大专项重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01216_092248_002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确立“实施文旅强县战略,打造文化旅游高地”的发展目标,全力实施“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文化振兴工程”两大工程,坚持以农村文化引领为主线、以文旅强县为动力、以全面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载体、以文化民生为根本。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坚持“发展全域化、产业融合化、业态绿色化”,通过龙头品牌带动、上档升级,引领内乡旅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已形成以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云露山、二龙山为代表的“五朵金花”景区群,全力打造内乡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朱青松 刘照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