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总工会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集中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6 09:51: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配合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内乡县总工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此次冬季攻坚行动的重点是以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为重点,县总工会积极会同县人社、司法、住建等部门,采取悬挂标语、发放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组织宣传车下乡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根治欠薪冬季攻坚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的相关政策,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同时,组织动员用人单位对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整改欠薪隐患,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

  通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集中宣传,在全县营造“不能欠、不敢欠、不想欠”的氛围,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马彦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