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开展“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导向”培训学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18 09:01:02   来源:内乡电视台

360截图20201218090026708

  12月15日,组织开展“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导向”培训学习,县领导任永亮、游金会、韩霞、谷晔、岳书晓、张正钦、王峰、周中才、赵刘洋、周晓锋、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及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培训会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专家成员陈东琪,以“2021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导向”为题,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通过“人民学习·格局屏天下”网络直播,向内乡县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分析研判了2021年世界经济走势及中国经济曲线,深刻解读了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和实施路径,认真分析了疫情后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趋势,以及如何在更加不确定、不稳定的国际环境中,科学把握全球宏观经济走势,发挥好中国优势,构建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资本市场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360截图20201218085959192

  陈东琪独到的思想见解,严密的逻辑推理,转变了广大干部和企业家思想观念、开拓了眼界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学习,学以致用,促进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