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委宣讲团走进余关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21 17:2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宣讲团走进余关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府办主任王建平在报告会上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推进的动力,咬定既定目标不动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