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21 17:5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带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a8uhx-7099k

张正钦一行先后深入到复兴学校、牧原食品城一期、牧原装备产业园、牧原专用车辆改造项目、牧原智慧物流园、恒辉年产1.5万吨PVC制品1万吨注塑制品项目进行视察,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我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县委县政府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通过以商招商、链式招商等形式,使内乡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多、发展后劲足、投资大、建设快的良好态势。各项目专班实施保姆式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逆势突破,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阶段,我县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全力提升招商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视察组一行对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学挍要坚持素质教育,加强教师培训,引进先进教育理念,打造教育名校。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要科学有序地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让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推动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