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召县调研团到我县调研实践基地运营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22 17:3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8日,南召县城关镇一行30余人到我县调研实践基地运营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县教体局局长孟海波、实践基地主任王俊平等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场馆展室。下载 (1)

       刘九利指出,一个教育场所的生命线在于教学,实践基地能够从学生的真实生活和发展需要出发,实践基地场馆布置,蕴含了我市当地特色,不仅能够传承文化、更能启发青少年学习的热情,让学生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希望实践基地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的中小学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

   “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为教育部“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全国150所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之一,肩负着国家课程改革的重要使命,使落实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重要依托,在内乡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教体局的统筹安排下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基地始终坚持半军事化管理模式,顺利进行十八期培训,接待了上万名学生。下步,我们不断创新,争取迈向省内一流基地、国内知名基地。”基地主任王俊平说到。

        在观摩调研过程中,调研团对实践基地的管理水平和运营管理情况给予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