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积极开展护林员培训 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23 09:4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

冬春是森林资源管护和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为加强全县护林员队伍管理,日前林业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山区乡镇分期分片开展护林员集中培训。

培训主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知识,新修订的《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林业法律法规知识和护林员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护林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等为主要内容,同时对今冬明春资源管护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本次培训共组织8期,涉及全县13个山区乡(镇)护林员和乡镇农业中心(林站)森林资源管理人员70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护林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秩序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段玮)


责任编辑:管理员